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服務流程
(發布時間:2011-04-28 21:28:45)
北海道

北海道黑部立山大阪旅遊美食首推最大眾化的拉麵,更以"北海道札幌拉麵"出名,與"福岡博多拉麵"及"福島喜多方拉麵"勢成三足,並稱日本三大拉麵,讓北海道成為日本拉麵文化的重鎮,如果以拉麵分佈密度,北海道絕對是全日本之冠,可見其在當地火紅的程度,來日本北海道旅遊一定要吃吃當地的拉麵。


 


北海道黑部立山大阪旅遊花季

日本北海道旅遊花季是不可以錯過的,從每年春天到初夏時節最美,賞花是北海道黑部立山大阪旅遊旅遊的重點之一,每每將這片廣闊無垠的大地點綴得五彩繽紛、好不熱鬧。大雪山地區一帶是日本「紅葉」的最前線,也就是日本紅葉最早轉紅的地方。


 


北海道札幌雪祭

札幌每年冬季舉辦「雪祭」聞名的大通公園,是來日本北海道旅遊不可錯過的觀光景點,屆時公園附近數公里將呈現壯觀的雪景。


 


北海道黑部立山大阪旅遊的露天溫泉名湯



  1. 熊之湯


位在羅臼地區的熊之湯,沒有任何遮蔽物,輕易就能發現樹林和小溪所擁抱的野外露天溫泉。



  1. 古丹溫泉


古丹溫泉湖景壯闊,遠能見山、近能見湖,是萬中擇一的絕佳泡湯處,挑戰露天溫泉的暢意感受。



  1. 岩尾別溫泉


岩尾別溫泉珍稀之處在於地處知床國家公園內,此處不時還會與突然竄出的野生動物打照面。


 



旅行社提供-日本北海道旅遊、京都旅遊、大阪旅遊、東京旅遊..另有最古老的加賀屋溫泉山莊、神話舞台的山陰山陽、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黑部立山、世界文化遺產與世隔絕的合掌村...等等全日本旅遊行程歡迎來電洽詢。


 


旅行社『國外旅遊』『國內旅遊』- 日本北海道旅遊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08:30~20:00)禮拜六(10:00~17:00)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東京旅遊,黑部立山,日本旅遊,北海道,京都旅遊,大阪旅遊,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