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關於我們
(發布時間:2011-04-28 21:26:32)
介紹黑部立山

向來有“日本阿爾卑斯山”、“日本最後祕境”之稱的黑部立山,位於日本中部,自古黑部立山即被視為日本靈山,黑部立山與富士山和白山並列為日本三大神山。 每年除卻因大雪無法通行的半年封山期,其他時間黑部立山這裡充滿了季節的奇景:春日氣勢磅礴的巨大黑部立山雪牆,夏季時節層巒疊嶂,秋日滿山楓葉與峰頂初雪相輝映。 每年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千里迢迢前往黑部立山北海道大阪旅遊觀賞。 黑部立山每年最令人期待的是春天的開山活動,黑部立山在經過一個冬天的封山後,4月下旬開始,從黑部立山雪地中闢出的車道,像雪地版的摩西分海,十幾二十米高的黑部立山雪牆,非常壯觀,人身處其中,可以親自觸摸到黑部立山如極地般的冰壁以及感受到抬頭僅見一線藍天的震撼之感,人彷彿身處一片白色奇境中,黑部立山是一生中不可錯過的體驗。 黑部立山這樣的雪牆奇觀,一直持續到六月底,若是好運,即使到7月初,還有機會看到黑部立山雙層巴士高的雪牆。 黑部立山除了雪牆壯觀外,黑部立山遊客到此還有另一番精彩的經歷,從立山車站到扇澤的阿爾卑斯路線約90公里的路程中,必須乘搭6段以上換搭7種交通工具,包括全球最長的無支架高山纜車、日本唯一電力無污染隧道巴士、坡度達3.5度的地下纜車,特別是從大觀峰至黑部平這一段,是俯瞰黑部立山連峰最美的一段,在短短7分鐘的行進過程中,遼闊視野毫無阻礙,黑部立山壯麗景色盡收眼底,美不勝收。
    
黑部立山北海道大阪旅遊現存20多棟有200-400年曆史的合掌建築,用茅草蓋的屋頂坡度陡,黑部立山最陡處有60多度,側面看上去,整個建築就是個正三角。 合掌村在1995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它也是2009年米其林日文版推薦的“三顆星”旅遊目的地,“三星”是該雜誌的最高評價。
  室堂是整條黑部立山線的最高點,標高2450米,在室堂車站內,黑部立山除了有紀念品店外,也有沿線唯一的郵局,可以買一張特色木製明信片郵寄朋友。
 
黑部立山是由立山連峰和黑部峽谷所連成的旅遊路線,雄偉山容及豐富的自然景觀,黑部立山贏得了「日本阿爾卑斯山」美譽。黑部立山位於本州靠日本海一側的中部,東有立山連峰,北臨日本海。包括黑部川、神通川內的數條河流,在富山灣沿岸所形成的,而這些河流都緩緩地流入圓弧狀的富山灣。
 
■黑部立山阿爾卑斯路線
自富山縣立山町至長野縣大町市全長全長37.4km的路程,為黑部立山北海道大阪旅遊阿爾卑斯山脈路線,它是一條貫穿北日本阿爾卑斯山的壯觀路線,完整規劃了各種不同的交通方式使遊客可以輕鬆遊覽方式橫越黑部立山群峰、黑部湖、後立山群峰這條非常具有國際性的山岳觀光路線,其中包括纜車、電軌車和空中纜車須轉乘纜車、巴士、空中纜車等6種交通工具。黑部立山阿爾卑斯山脈路線於1971年完工,為連接富山線的富山市和長野縣的大町町。路線開放時間為4月中到11月。
黑部立山這裡充滿了大自然四季變化之美;春天時在高達20m的雪牆中來往穿梭,夏天時高山植物一起露出最燦爛的笑臉,到了秋天群山又換上紅色新衣,豐富的神情讓這3,000m以上的群山充滿大自然魅力。 
 
■黑部峽谷
自宇奈月溫泉至櫸平,立山連所環繞的黑部峽谷,是日本最深、最大的峽谷,由於氣侯多雨雪及地勢險峻等自然條件,使得大自然保存完好的狀態近乎原始。黑部立山此地四季的景色萬變,可乘坐小火車以緩步欣賞大自然之美。全長僅20.1km路程約需時1小時20分鐘,黑部立山其中穿過41座隧道和21座橋樑,如想探訪大自然美景,此處即是絕佳的選擇。 
 
■宇奈月溫泉
是位於黑部立山峽谷入口處且是富山縣最大的溫泉區。在這裡,您可充分享受到黑部立山深山溫泉區裡才有的大自然四季之美。夏季時舉辦的越中Owara宇奈月活動,冬天時則有雪季煙火,此外還可沿著黑部川散步或觀賞街角的雕像。另外,這裡也是黑部立山峽谷鐵路的起點,一年四季均有很多觀光客來訪。
 
黑部立山北海道大阪旅遊這裡有令人神往的自然景觀以及悠遠古老的文化風情,是山與海神秘的樂園,豐富的天然溫泉,四季五彩繽紛,自然與人文交融之美,黑部立山在這大自然的寶庫裡帶給您極至絕美的風光。恬靜的山區溫泉,黑部立山歷史悠久,遠近馳名,黑部立山充滿山居風情,露天溫泉更是居日本之首,您可以在滿天繁星下浪漫的享受野趣盎然的露天溫泉,無論您浸身何處,泡湯都是一種至高無上的享受。北陸的湖光山色,美麗的猶如一幅風景圖畫,豐富了您美好的假期。
★黑部立山阿爾卑斯山脈~體驗一場大自然的感動之旅:
春之立山~令人驚嘆的大雪壁!! 黑部立山從冬眠中慢慢甦醒,超過18公尺高的雪壁,從春天到初夏一點一點開始融化,藍天在雪壁之間忽隱忽現,眼前的絕美景緻,讓人為之感動,世界上也只有這裡才看得到。
夏之立山~雖然山下已是盛夏時分,黑部立山還是被殘雪覆蓋著,宛若是藏在雲端裡的清涼世界,這時候黑部立山的高山植物花卉爭相怒放,也正是上山遊覽的好季節。
【特色行程、精挑嚴選】
▲日本阿爾卑斯山-黑部立山阿爾卑斯路線:
1.立山車站→美女平【登山鐵道纜車1.7km 7分鐘】海拔977m
2.美女平→彌陀原→天狗平→室堂【高原巴士23km 50分鐘】海拔2450m
3.室堂→立山主峰→大觀峰【無軌道隧道電車3.7km 10分鐘】海拔2316m
4.大觀峰→黑部平【空中纜車1.7km 7分鐘】海拔1828m
5.黑部平→黑部湖【地下電車0.8km 5分鐘】海拔1455m
6.  黑部湖→黑部水壩【徒步走過水壩上方0.8km 15分鐘】海拔1470m
7.黑部水壩→扇澤【無軌道電車6.1km 16分鐘】海拔1433m 
▲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山岳風景聖地★上高地:
世界屈指可數的高山勝地「上高地」,黑部立山北海道大阪旅遊因長期與外界隔離,黑部立山蘊藏了極豐富的動植物資源,黑部立山成了大自然良好的生態棲息地。在19世紀時(明治時代)經英國傳教士登山家WALTER WESTON把日本阿爾卑斯山脈的美推向世界,因此有他的紀念碑立於此地。這裡古時相傳是神明居住的地方,黑部立山被稱為「神鄉地」,也有另外的一層意思是說〔此等的美景是神賜予我們的禮物〕。架於梓川流清澈湖水上的河童橋是上高地的象徵,從橋上可遠眺穂高連峰、燒岳、大正池、明神岳的雄偉風光。在此您能強烈的感受到大自然四季更替的魅力所在,春天開山之初萬物甦醒,新芽嫩葉,夏之初至初秋高山花卉植物依序綻放,黑部立山景色宜人,盛夏時吸引著許的遊客前來觀光避暑,秋天美麗的楓葉彩繪了大地,如詩如畫般的美麗風光,黑部立山美的讓人有一種窒息般的感覺。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東京旅遊,黑部立山,日本旅遊,北海道,京都旅遊,大阪旅遊,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