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服務項目
(發布時間:2011-08-24 16:38:59)
黑部立山

  黑部是由立山連峰和黑部峽谷所連成的旅遊路線,雄偉山容及豐富的自然景觀,贏得了「日本阿爾卑斯山」美譽。立山黑部位於本州靠日本海一側的中部,東有立山連峰,北臨日本海。包括黑部川、神通川內的數條河流,在富山灣沿岸所形成的,而這些河流都緩緩地流入圓弧狀的富山灣。

黑部立山阿爾卑斯路線
自富山縣立山町至長野縣大町市全長全長37.4km的路程,為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它是一條貫穿北日本阿爾卑斯山的壯觀路線,完整規劃了各種不同的交通方式使遊客可以輕鬆遊覽方式橫越立山群峰、黑部湖、後立山群峰這條非常具有國際性的山岳觀光路線,其中包括纜車、電軌車和空中纜車須轉乘纜車、巴士、空中纜車等6種交通工具。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於1971年完工,為連接富山線的富山市和長野縣的大町町。路線開放時間為4月中到11月。
這裡充滿了大自然四季變化之美;春天時在高達20m的雪牆中來往穿梭,夏天時高黑部立山山植物一起露出最燦爛的笑臉,到了秋天群山又換上紅色新衣,豐富的神情讓這3,000m以上的群山充滿大自然魅力。

■黑部峽谷
自宇奈月溫泉至櫸平,立山連所環繞的黑部峽谷,是日本最深、最大的峽谷,由於氣侯多雨雪及地勢險峻等自然條件,使得大自然保存完好的狀態近乎原始。此地黑部立山四季的景色萬變,可乘坐小火車以緩步欣賞大自然之美。全長僅20.1km路程約需時1小時20分鐘,其中穿過41座隧道和21座橋樑,如想探訪大自然美景,此處即是絕佳的選擇。

■宇奈月溫泉
是位於黑部峽谷入口處且是富山縣最大的溫泉區。在這裡,您可充分享受到深山溫泉區裡才有的大自然四季之美。夏季時舉辦的越中Owara宇奈月活動,冬天時則有雪季煙火,此外還可沿著黑部川散步或觀賞街角的雕像。另外,這裡也是黑部峽谷鐵路的起點,一年黑部立山四季均有很多觀光客來訪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東京旅遊,黑部立山,日本旅遊,北海道,京都旅遊,大阪旅遊,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