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11-08-15 11:10:21)
黑部立山

日本阿爾卑斯山 雄偉的黑部立山 – 旅行社黑部立山是由立山連峰和黑部峽谷所連成的旅遊路線,黑部立山的雄偉山容及豐富的自然景觀,贏得了「日本阿爾卑斯山」美譽。黑部立山位於本州靠日本海一側的中部,東有立山連峰,北臨日本海。

包括黑部川、神通川內的數條河流,在富山灣沿岸所形成的,而這些河流都緩緩地流入圓弧狀的富山灣。來黑部立山可以體現日本自然美景,環山之自然森林,日本海拔最高之國家公的淨土,四季變化多端,只待您細細品味與感受。

黑部立山的景點雪之大谷 黑部立山著名的景點,在海拔 2450 米的室堂平有高達 18 米的雪壁,讓遊客嘆為觀止。旅客可以在20米高的雪牆中步行,與凌厲的刺骨寒風打照面。 雷鳥黑部立山的鳥類資源豐富,在已發現的60多種鳥類中,最具代表性的就屬松雞科的雷鳥。雷鳥是從冰河時期生存下來的非常珍貴的鳥類,被指定為特別自然保護動物。

宇奈月溫泉 於1923年開發的本州北陸富山縣的宇奈月,除了是黑部立山有名的溫泉鄉外,也是著名風景點黑部立山西面的大門。黑部立山的泉水亦是全日本眾多溫泉中最為清徹的。上順旅行社提供-日本北海道旅遊、京都旅遊、大阪旅遊、東京旅遊..另有最古老的加賀屋溫泉山莊、神話舞台的山陰山陽、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黑部立山、世界文化遺產與世隔絕的合掌村...等等全日本旅遊行程歡迎來電洽詢。 


旅行社『國外旅遊』『國內旅遊』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08:30~20:00)禮拜六(10:00~17:00)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東京旅遊,黑部立山,日本旅遊,北海道,京都旅遊,大阪旅遊,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