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11-08-15 11:10:11)
北海道

一生中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雪國-北海道-上順旅行社
在日本北海道四季旅遊風景美景,是你不能錯過的旅行,享受大自然之美,將北國的風情盡收眼裡,還有泡湯之旅,來北海道旅行是你人生一大享受。

北海道著名城市
◎札幌
札幌是日本人口過百萬的都會區中最北方的一個,札幌也是北海道的工商業中心,由於曾在1972年舉辦過第11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因此札幌也是個國際知名的觀光都市。
◎旭川
旭川市是日本北海道上川支廳境內的一個城市,是北海道僅次於札幌市的第二大城。
◎函館
因為三面環水,漁業相當發達,自古以來就是優良的漁港。同時因為作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及歷史因素,旅遊資源也相當豐富。

北海道美食
◎北海道三大蟹
北海道著名食材,品嚐北國著名三大螃蟹(帝王蟹、毛蟹、長腳蟹)。
◎石狩鍋
來自北海道的美味鍋物,石狩鍋就是鮭魚鍋,起源於日本寒冷的北海道。
◎札幌拉麵
北海道擁有全日本最佳的氣侯、土壤、水源,代表麵種「味噌拉麵」,特色即在於甘醇香濃,並蘊含大豆強烈的口感,湯頭混合了豬骨及雞骨的精華,麵條則是寒帶特有的粗獷麵條,而油脂豐富是其最大特色。

上順旅行社提供-日本北海道旅遊、京都旅遊、大阪旅遊、東京旅遊..另有最古老的加賀屋溫泉山莊、神話舞台的山陰山陽、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黑部立山、世界文化遺產與世隔絕的合掌村...等等全日本旅遊行程歡迎來電洽詢。

旅行社『國外旅遊』『國內旅遊』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08:30~20:00)禮拜六(10:00~17:00)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東京旅遊,黑部立山,日本旅遊,北海道,京都旅遊,大阪旅遊,旅行社